close

 

 

家樂福開幕ㄌ!!新月廣場也開幕ㄌ!

開幕第一天我就邀約我家的老母跟我一起去逛街

我們用走路的還有後面巷子的阿姨

走到那裡發現!人真ㄉ很多!

我們逛了第一層樓發現真的很大耶~

我們直接就往地下室去!!

因為家樂福在那裡

我和我老母和阿姨就直往樓下去嚕

一下去!!樓下有吃的!

美食街!還有肯德基

噗噗人多到個可怕的程度

我和老母和阿姨往家樂福裡面逛

後來我和老母還走散了!

只差沒有去服務台廣播他!!

哈哈~~

後來還好阿姨有帶手機

大家又聚在一起ㄌ!

家樂福的東西也多到一ㄍ不行

呼!!

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!

挖~~~

大隻的烤雞

一隻才129元

呼~我就給他在那裡排隊拉~

結果><誰知道一排就一個小時啦

還好我給他買個兩隻

哈哈回來慰勞我的五臟六腹

ㄏㄏ

因為排一個多小時

和前後的人都混熟了~

還認識了一個阿姨和一個弟弟

ㄏㄏ!整個就是很COOL

因為那個弟弟是原住民

我跟他說話都會有原住民的腔調!!

哈哈他還問我是哪一族的!

笑死我了!

不過還蠻愉快的~

回到家後大家都在那吃烤雞嚕!

PS。。。宜蘭的消費能力真的很可怕@@

還說什麼景氣不好!!




噗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na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